目录

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管用)

台州文明网乡风文明1个月前 (03-28)130
今天给各位分享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的知识,其中也会对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管用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台州文明网,现在开始吧!本文目录一览: 1、孩子12岁了咳嗽嗓子疼应该吃什么药 2、咽喉肿痛怎么治疗,吃什么药好得快? 3、儿童嗓子发炎吃什么药 孩子12岁了咳嗽嗓子疼应该吃什么药 建议你用“优卡丹”和“咽扁颗粒”,对孩子发育...

今天给各位分享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的知识,其中也会对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管用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台州文明网,现在开始吧!

本文目录一览:

孩子12岁了咳嗽嗓子疼应该吃什么药

建议你用“优卡丹”和“咽扁颗粒”,对孩子发育较好。

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管用)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一般的考虑上火引起咽喉炎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病情分析: 小孩的情况主要考虑属于上呼吸道感染。可因细菌、病毒、支原体等因素而引起。常伴有发热、鼻塞、流鼻涕、咳嗽等症状。

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管用)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联邦止咳露中含有可待因,要注意服用剂量和时间,一般较剧烈的刺激性干咳可选用这类止咳药,但要在治疗原发病的基础上使用。

你好,美羧伪麻胶囊说明书上明显写着孕妇及哺乳期妇女、儿童、老年患者应慎用,所以建议不要给孩子吃这个药。

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管用)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中成药]:2岁以下的宝贝宜选用小儿感冒宁糖浆、葫芦散、小儿保泰康颗粒、小儿热速清口服液;2岁以上的宝贝宜选小儿感冒冲剂、小儿咽扁颗粒、银黄口服液、双黄连口服液、抗病毒口服液等。

咽喉肿痛怎么治疗,吃什么药好得快?

1、咽喉肿痛,可能是急性咽喉炎、急性扁桃体炎、疱疹性咽峡炎等,如果细菌感染,可服用抗生素,比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等,含片如度米芬含片、碘喉片、薄荷喉片等,辅助中成药治疗,如:蓝芩口服液、肿痛安胶囊等。

2、急性扁桃体炎:常见症状为咽喉疼痛、吞咽困难、体温上升、食欲减退、头疼、身体无力等,患者可以在咨询医生后口服左氧氟沙星片、头孢拉定胶囊、头孢地尼分散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注意饮食清淡,注意休息。

3、口服药物:口服药物可以遵医嘱服用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或者是双黄连口服液等药物治疗,能够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可以缓解嗓子痛。

儿童嗓子发炎吃什么药

处方药:头孢克洛颗粒、阿莫西林颗粒颗粒、阿奇霉素颗粒。 非处方药:小儿咽扁颗粒、蒲地蓝口服液、清开灵颗粒。

甘草合剂片,感冒嗓子不舒服时吃这个,效果不错哦。可以口服或含服,不过含服时味道比较重,可以有效的清咽润喉。

  可以选择的药物有:   处方药:利巴韦林、阿莫西林、阿奇霉素片、头孢呋辛酯片等。   非处方药:沐舒坦糖浆、桔梗止咳片、川贝枇杷露、蛇胆川贝枇杷膏。

关于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和儿童嗓子疼吃什么药管用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台州文明网。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台州文明网 原创或收集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链接:https://tzwmw.cn/xfwm/2024/80525.shtml

发布评论

您暂未设置收款码

请在主题配置——文章设置里上传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

文章目录